金讚成花生
蒜味蠶豆蒜味蠶豆

蒜味蠶豆酥訂購

蒜味蠶豆酥|蒜香田豆酥

蒜味蠶豆酥又叫作香蒜蠶豆酥蒜香田豆酥,產地為澳洲種植之新鮮生蠶豆,經酥炸而成的帶殼蠶豆製品,蠶豆種子外觀跟常見的皇帝豆類似,但實質上在營養、料理、食譜做法、熱量上卻是天壤之別。哪裡買的帶殼蠶豆最好吃呢?在嘉義新港、雲林北港、彰化都是是蠶豆酥製造工廠的集散地,常見的有蒜茸、黑胡椒、芥末、中藥膳等多種推薦口味,價格便宜,且皆具特色,而蒜味蠶豆酥主要是搭配濃濃蒜香風味,酥脆爽口,是台灣傳統的美味零食、美食。(蠶豆病症者、懷孕婦、蠶豆過敏者不可食用)

產品特色
  • 蒜味蠶豆酥嚴選澳洲進口蠶豆進行製作 ,口感酥脆,另帶淡淡蒜頭味
  • 蒜味蠶豆酥嚴選食材、天然原料,請放心食用
產品成份:
蠶豆、蒜頭、鹽
保存期限:
2個月
產品規格:
袋裝
產品售價:
50元/包

蒜味蠶豆酥又叫作蒜香蠶豆酥,蠶豆經蒜頭泡水拌合後,先乾燥,再以油炸破殼,成品美味可口,是下酒泡茶的好伙伴

本產品採天然食材製成,不含防腐劑,為確保產品品質及衛生安全,請勿陽光直射,並置於乾燥陰涼處。
公司名稱:金讚成食品
公司地址: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廟前(中山路130號)
服務時間:《上午8:00~晚上10:00》全年無休!
服務信箱:info@jzc.com.tw
電 話:05-3742170 傳 真:05-37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