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讚成花生
香油(白麻油、馨油、小磨香油)

香油訂購

香油|白芝麻油

香油又稱白麻油、馨油、小磨香油、白芝麻油,英文:sesame oil,熱量與麻油相近,而香油與一般常用的黑麻油不同,且做法及料理也有所區別,本香油採傳統冷壓製法,將芝麻炒焙至2~3分熟度,以冷壓技法取油,經沉澱分離而成,風味清香,色澤較淡,適合涼拌製作,一般作為爆香食材的調味料,或是加醬油調成水餃沾醬,也可直接淋在湯上增添香味。

香油(白麻油、馨油、小磨香油)
  • 香油採頂級芝麻製作
  • 炒焙溫度較低
  • 香油以傳統冷壓技術取油,有別於常見的水飛製法(會添加大豆油萃取),成品色淡,具有淡淡的芝麻清香
  • 本香油採嚴選食材、天然原料,請放心食用
  • 純素可用
產品成份:
芝麻
純度:
100%
保存期限:
1年
產品規格:
1斤
產品售價:
200元/斤
香油(白麻油、馨油、小磨香油)

香油又稱白麻油、馨油、小磨香油、白芝麻油,製法可分2種:一為由純正白芝麻採用古法水飛(或稱水洗香油)水洗煉製而成,乃是在香油製造過程中加入熱開水攪拌,將芝麻內含之油脂及香味予以逼出,經振動分層過瀘取得之油質,即油水分離法,;二為採傳統冷壓製法,將芝麻炒焙至2~3分熟度,以冷壓技法取油,經沉澱分離而成,風味清香,色澤較淡,適合涼拌製作,一般作為爆香食材的調味料,或是加醬油調成水餃沾醬,也可直接淋在湯上增添香味。

本產品採天然食材製成,不含防腐劑,為確保產品品質及衛生安全,請勿陽光直射,並置於乾燥陰涼處。
公司名稱:金讚成食品
公司地址: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廟前(中山路130號)
服務時間:《上午8:00~晚上10:00》全年無休!
服務信箱:info@jzc.com.tw
電 話:05-3742170 傳 真:05-37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