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讚成花生
杏仁粩(杏仁荖)杏仁粩(杏仁荖)

杏仁粩訂購

杏仁粩 |麻佬米荖

杏仁粩又稱杏仁米老杏仁蔴粩、杏仁麻荖、杏仁麻米佬,以傳統麻荖米荖做法延伸而來,英文:almond rice crispy,主產於台南、北港、鹿港、金山、宜蘭、基隆和我們新港等一些傳統古色古香的府城,本店作法是在膨鬆、酥脆的米果上,以麥芽黏著香脆爽口好吃的杏仁片,淡淡的杏仁堅果香搭配微微的麥芽甜,糖少熱量較低,且與米果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是中國由來已久的傳統點心,也是熱門的團購推薦美食。

產品特色
  • 杏仁粩採嚴選美國加洲杏仁片製作,杏仁以低溫長時間烘焙
  • 杏仁粩是在酥鬆的米菓加上Q彈的麥芽配上一片片的杏仁片,可口好吃
  • 杏仁粩絕不添加防腐劑、膨鬆劑及人工香料,天然原料,請放心食用
  • 純素可用
產品成份:
杏仁片、砂糖、麥芽、米菓
保存期限:
2個月
產品規格:
袋裝
產品售價:
100元/包

粩類是台灣傳統糕點,年節前後拜天公常用的供品。傳統作法是將芋頭粉加上糯米粉中一起搓揉成團,乾燥至固定水份後進行油炸,將會膨脹成蜂窩狀的球體、或長條橢圓形球體(像個糯米腸)。

然後在這球體外層,再裹上一層麥芽糖。最後黏上米、花生粉、芝麻、椰子、杏仁等,而稱為「米粩」、「花生粩」、「芝麻粩」、「椰子粩」、「杏仁粩」。

一口咬下去,外層是爽口的花生粉或杏仁,中間是甜膩耐嚼的麥芽,最裡面則是膨鬆、脆硬的米菓,三種完全不同的層次滋味。

杏仁粩在膨鬆、酥脆的米果上,以麥芽黏著香脆爽口的杏仁片,淡淡的杏仁堅果香搭配微微的麥芽甜,及米果多層次的口感,讓人讚不絕口

本產品採天然食材製成,不含防腐劑,為確保產品品質及衛生安全,請勿陽光直射,並置於乾燥陰涼處。
公司名稱:金讚成食品
公司地址:嘉義新港奉天宮媽祖廟前(中山路130號)
服務時間:《上午8:00~晚上10:00》全年無休!
服務信箱:info@jzc.com.tw
電 話:05-3742170 傳 真:05-374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