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名產,伴手禮

金讚成,創立於民國20年,目前已傳至第三代。祖父自製炒花生及酥糖,自行挑擔子沿街叫賣,而奠定了花生糖事業的根基,第二代謝金讚仍致力於花生產品的開發,增加鹽酥花生和花生油的批發,包括鄉內的新港飴、糕餅業花生材料的提供。民國75年將原來的店名「金讚行」改成為金讚成食品行。現今第三代的謝銘東先生極具巧思,研發出大獲好評的產品---花菓酥和鹽酥花生,其他還有酥糖、杏仁酥、南瓜酥、各類軟糖等廣受歡迎的產品,常是顧客們最喜愛買的伴手禮,至今皆已成為很具特色的新港名產、伴手禮。
嘉義名產-金讚成
嘉義名產-金讚成

花生世家-美味傳承

鹽酥花生是嚴選九號花生製成,九號花生是台灣土產花生改良最優良的品種,它仁心飽滿,殼撥開後可以看到飽飽的花生仁,吃起來的口感較香、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另有用9號花生的特色研發香味四溢的「花菓酥」, 來到店裡的客人都是指定要這「二味」。

金讚成資訊:

代表人:謝銘東

食品登錄字號: Q-200040234-00000-8 

產品責任險字號:150207pd02454

消費者爭議之處理及訴訟管轄:因本契約發生訴訟時,雙方同意以嘉義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但不得排除消費者保護法第四十七條及民事訴訟法第四百三十六條之九規定之小額訴訟管轄法院之適用